106年全國運動會網球資格賽開打

更新日期:2017/07/05 14:28     分類:大會新聞

106年全國運動會網球資格賽開打

《影音新聞請點我》 

106年全國運動會網球資格賽於7月3日(一)起至7日(五)於宜蘭運動公園網球場(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755號)開打,來自全國各地的菁英選手,準備在本縣進行激烈的較勁,7月5日上午9時為本縣選手第一場出賽的時間,大會特別邀請吉祥物-古弟擔任開球嘉賓,歡迎各位民眾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本縣球類各單項委員會積極爭取於縣內各球場舉辦資格賽,希望藉由資格賽的辦理使民眾獲悉全運會賽事訊息,並一併帶動縣內觀光及促進地方產業。

近年來,臺灣網球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各地引起網球運動風潮。臺灣選手陸續在網球四大公開賽屢獲佳績,受到媒體大幅的轉播與報導,網球運動的關注轉眼間僅次於我國國球-棒球,網球運動因此開始受到政府的重視。網球運動在近幾屆國際賽會中,成為我國奪牌金庫,不管在亞洲運動會、東亞運動會、大學運動會及國際網球總會所舉辦的賽事皆是如此,是本縣極力推動網球運動的關鍵因素之一。 

本屆網球種類選手報名人數共計167人,隊職員61人,網球賽事共分為:男(女)單打、男(女)雙打、男女混合雙打、男(女)團體賽。本縣有2位選手參與男子個人單打,4位選手參與男子雙打賽,6位選手參與團體賽因本縣為承辦單位,則毋須參加資格賽直接晉級會內賽,選手及教練們將積極爭取個人賽進入會內賽資格,為本縣奪得佳績。

全國菁英選手中有多位好手參與本次賽事,在男子組中有獲得台塑盃國際職業網球錦標賽雙打冠軍的組合易楚寰/邱裕翔(高雄市)、男單選手尤承宇(臺南市)、吳東霖(臺中市);女子組中則有獲得台塑盃國際職業網球錦標賽冠軍的李珮琪(金門縣)等多位好手同場較勁相信本次賽事精彩可期,誠摯歡迎大家屆時都能來為選手加油。有關大會訊息,請上106年全國運動會網站http://sport106.ilc.edu.tw/,搜尋相關賽事、旅遊及藝文資訊。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