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體操項目介紹-蘭陽囝仔翻滾吧!

更新日期:2017/09/15 00:00     分類:大會新聞

全運會體操項目介紹-蘭陽囝仔翻滾吧! 

這幾週宜蘭非常的熱鬧,隨著上週(9日)全國總統盃帆船錦標賽的激烈賽事,緊接著是全國體操錦標賽將在本週六(16日)隆重登場,參與的選手從國小生至大專生共107隊伍323人參賽,賽事規模可媲全運會規模,在這幾場的全國賽事辦理之下,本縣可以從中發現場地的優缺點,為的就是做好萬全的準備來迎接10月底來臨的全國運動會。

 

本屆體操(競技體操)將於10月21日至24日於宜蘭縣立體操館辦理,經過為期六個月的整修改善期,已完成硬體設備改善及屋頂防漏,相關設備的規格檢視經過宜蘭縣體操委員會及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的共同勘驗,硬體設備皆已符合全運會的競賽規格,讓選手可以盡情地在這個舞台上發揮及挑戰自我極限,為觀眾帶來震撼感人的畫面。

對於本縣的體操發方面,期望藉著承辦多項賽事的辦理,能從中拓展宜蘭體操基層發展,增加縣內體操運動員及教練的人數,來提升訓練品質,在本次整修工程後於現有良好訓練環境下,盼望能超越過往的優良佳績。蘭陽體操在許多教練的無怨無悔付出下,造就了許許多多的國手,期待106年全國運動會競技體操比賽中,這些選手能持續大放異采,為宜蘭縣再創佳績。

本縣體操代表隊亮點選手有陳智郁(蟬聯5屆 全國運動會體操個人單項吊環冠軍),是本次賽事中的話題人物;王奕翔(106年大專運動會體操個人單項跳馬第二名)獲選為2016年奧運培訓隊,在這充滿活力與速度的賽事,歡迎各位民眾到場為選手們加油,在與各地好手同場較勁下,相信會帶給各位民眾不同的震撼感,誠摯歡迎大家屆時都能來為選手加油。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