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全國運動會高爾夫球賽不畏風雨 順利揮桿開打

更新日期:2017/10/10 20:00     分類:大會新聞

106年全國運動會高爾夫球賽不畏風雨 順利揮桿開打

   106年全國運動會高爾夫球項目,於今日正式展開為期四天的賽程,比賽將進行四回合,每回合18洞。首日18洞雖然天公不作美,雖爾偶雷雨交加中斷比賽,但仍順利完成第一回合賽程,各組暫時領先的選手及團體如下:

    女子組個人項目成績領先暫居前三名的選手是侯羽薔、侯羽桑以及林冠妤,其中代表台北市的侯羽薔、侯羽桑為姊妹檔,本日表現優異,姐姐侯羽桑更是2017世大運銀牌得主,實力突出,林冠妤選手則來自新竹市。

    男子組方面:個人賽由高雄市王偉軒、臺北市丁子軒以及花蓮縣許閎軒選手拔得頭籌,暫居前三名,取得領先優勢;地主宜蘭縣黃泊儒選手暫列第七名,表現可圈可點。

    團體賽成績:女子組由台北市、新竹市暫居一、二名;男子組由新北市、高雄市和桃園市暫時領先群雄。恭喜暫時領先的選手及縣市,但11~13日仍有三個回合,54洞比賽,相信各隊一定精銳盡出,比賽精彩可期。   

    宜蘭縣政府朱壽騫副縣長、礁溪高爾夫球場王信豐董事長以及教育處簡菲莉處長也特別蒞臨比賽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激勵選手們有更優異、更突出的表現。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