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足球全國八強 初試啼

更新日期:2017/10/22 19:13     分類:大會新聞

 男子足球全國八強 初試啼

106全國運動會男子足球項目在宜蘭高中舉行,從22日至26日為期五天,今明(2223)兩日是預賽,這次參加的隊伍有台南市、苗栗縣、高雄市、台北市、宜蘭縣、台中市、花蓮縣及新北市等八隊。

今日上午賽事中(一)台南市vs苗栗縣(5 : 1:苗栗縣第一次參加全運會會內賽,首場即遭遇上屆冠軍台南市隊,與苗栗縣之對戰,兩隊因實力懸殊,幾次苗栗縣搶攻都被阻擋下來,讓台南市隊得分連連直到比賽終場以五比一獲勝。(二)高雄市vs台北市(1 : 0:高雄市對戰台北市兩都之戰兩隊勢均力敵,於比賽進行至84分鐘時因台北市隊4號楊士寬手觸球犯規,判罰十二碼點球,由高雄市隊15號陳毅維主罰入球,終場高雄市以1:0獲勝。

下午賽事(三)宜蘭縣vs台中市 (0 : 1: 宜蘭縣隊雖夾帶地主優勢,首場即遭遇台中市隊,隊員有多位現役國家隊選手實力不遑多讓,兩軍對壘以五五分勝算,下半場因守門員黃柏皓禁區犯規,台中市隊10號隊長林哲宇十二碼的球射門得分,終場台中市以1:0獲勝。賽事(四)花蓮縣vs新北市(1: 0: 花蓮縣對戰新北市兩隊攻勢猛烈並列旗鼓,花蓮隊有多名隊員具備國家代表選手身分,在中場出奇不意踢進一球後,新北奮力阻擋,雙方進入拉鋸戰,終場花蓮縣以1:0獲勝。

台南市與高雄市將於明天下午1時進行比賽(七); 而台中市與花蓮縣將於明天下午3時進行比賽(八); 賽事於 24日起即進入決賽 ,邀請所有鄉親、觀眾到比賽會場為來自全國各地的熱血足球選手們加油!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