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空手道高手如雲 齊聚宜蘭競技 空手道甜心文姿云三連霸

更新日期:2017/10/22 19:13     分類:大會新聞

全運會空手道高手如雲 宜蘭競技

空手道甜心文姿云三連霸

 

 

全運會空手道今(22)日在羅東成功國小開打,首先登場的是女子組個人型及第一量級至第五量級的決賽,現場選手嘶吼聲及民眾掌聲連連,為精彩的空手道比賽揭開序幕。

   個人型冠亞軍由台南市蕳慧萱贏得金牌順利二連霸;第一量級南投縣谷筱霜8:0大勝彰化縣黃俐嘉取得金牌;第二量級台北巿空手道甜心文姿云4:0擊敗南投縣許瑋寧,完成三連霸的目標;第三量級由南投縣辜翠萍對戰高雄巿林靜茹,兩人實力相當,比數一直落後一分的辜翠萍,積極進攻搶分,在最後十幾秒時,以一記勾踢成功奪得3分,終場以4:2逆轉勝;第四量級台北巿趙柔4:0完勝彰化縣鄭雅謙;第五量級金牌戰,雙方戰況膠著,終場比數0:0,桃園巿張皓婷因失誤較多而錯失金牌,由台北巿温子萱奪金。

曾獲得總統教育奬得主的南投縣選手谷筱霜,是上屆全運會第一量級銀牌得主,從事板模工的父親今日特別至現場為她加油,親情加持,讓她以8:0大勝對手,贏得第一量級金牌,賽後父女兩人相擁,畫面令人感動。甫失去世界排名第一的空手道小甜心文姿云,今日完成全國運金牌三連霸的目標,賽後興奮的表示她會繼續努力,積極贏得國際賽事,搶回世界第一,讓國際看到台灣。

   全運會空手道將持續進行到24日,明(23)日進行男子組個人型及第一級至第三級個人對打決賽,精采可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蒞臨羅東鎮成功國小,觀看國內頂級的空手道賽事,為選手加油打氣。

 

今日空手道女子組量級比賽結果

 

金牌

銀牌

銅牌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第八名

個人

台南巿簡慧萱

台北巿陳怡君

南投縣高湘琳

桃園巿蕭霈瑜

高雄巿顏碩慧

彰化縣黃俐嘉

花蓮縣蔡妮錦

台中縣劉品卉

個人對打第量一級

南投縣谷筱霜

彰化縣黃俐嘉

高雄巿莊濰瑄

台中巿邱婷暄

台南巿陳柔臻

苗栗縣賴玟霖

 

 

個人對打第量二級

台北巿文姿云

南投縣許瑋

桃園市邱筱雯

高雄市莊馥鴻

屏東縣徐孟彣

 

 

 

個人對打第三量級

南投巿辜翠萍

高雄巿林靜茹

台北巿余彥儀

桃園巿謝亞璇

新北巿高靜修

彰化縣徐向虹

 

 

個人對打第四量級

台北巿趙柔

彰化縣鄭雅謙

南投縣蔡庭萱

高雄巿黃詩敏

 

 

 

 

個人對打第五量級

台北巿温子萱

桃園巿張皓婷

台南巿王思涵

高雄巿張誼鈞

彰化縣徐米嫻

新北市李仟惠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