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體操 宜蘭縣勇奪「成隊競賽」四連霸!

更新日期:2017/10/22 20:03     分類:大會新聞

競技體操  宜蘭縣勇奪「成隊競賽」四連霸!

全國運競技體操項目今(22)日在宜蘭縣立體操館開始一連三天賽事,此次參加的隊伍,男子組有台北市、新北市、台南市、高雄市、宜蘭縣、桃園市和台東縣七個縣市,女子組有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宜蘭縣、新竹縣、屏東縣和金門縣八個縣市。其中經過世大運洗禮過後的選手李智凱()、游朝偉()、徐秉謙()、陳金羚()莊琇如()、麥劉湘涵()、蔡佳蓉()、羅玉如()等將在這次賽事中一展身手。

競技體操不僅是展現力與美的運動,同時需要很好的身體素質及技巧。運動員必需在約30秒到90秒的時間內完成一套動作。男子競技體操較側重於力量,而女子競技體操則側重於藝術性、平衡感和協調性。

今日首先登場的是「成隊競賽」,項目分別為女子組的跳馬、高低槓、平衡木與地板;男子組的賽程則為地板、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及單槓。女子組成隊體操由台北市、屏東縣與新北市榮獲前三名,屏東縣僅以0.45分的差距與團體冠軍擦身而過。而男子組成隊競賽由宜蘭縣、高雄市和台北市榮獲前三名。宜蘭縣再度稱霸,以234.350分勇奪四連霸!

接連三日的賽程,每日皆精彩可期,值得觀賞,24日當天還有現場直播,歡迎鄉親共同來欣賞選手們的精彩表現,為選手加油!

今日成績

女子組成隊競賽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縣市名

台北市

屏東縣

新北市

金門縣

分數

144.000

143.550

140.300

139.850

 

男子組成隊競賽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縣市名

宜蘭縣

高雄市

台北市

新北市

分數

234.350

232.500

226.150

225.800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