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比賽精采 高雄市、台北市龍爭虎鬥

更新日期:2017/10/22 20:15     分類:大會新聞

水球比賽精采 高雄市、台北市龍爭虎鬥

 

帥氣健美的水球比賽今 (22)日起在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接連三天舉行。

首日比賽結果,高雄市大勝屏東縣,卻敗給台北市隊,使高雄市邁向五連霸的路上充滿變數。

自日前世大運起,水球比賽便日益受到矚目,是結合游泳、手球、籃球的運動,計分方式類似足球,射入對方球門次數多者為勝。

今年全運會水球比賽有七隊參賽,分別為:台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台南市、桃園市、彰化縣,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尋求五連霸的「高雄市」隊。

本屆水球比賽是由新加坡LAU KUM WENG國際裁判擔任裁判,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林晉榮博士及宜縣縣政府相關人員今天都到會場為選手加油。

歡迎熱愛水球的鄉親們到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欣賞激烈精采的比賽。

 

第一天(10/22)水球比賽成績如下:

       第一場 高雄市(104全運會冠軍) VS 屏東縣(246)

       第二場 宜蘭縣地主隊VS 台南市(104全運會季軍) (814)

       第三場 桃園市VS彰化縣 (611)

       第四場 台北市(104全運會亞軍) VS高雄市(53)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