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全國運動會 黃丞靖退休戰役 「金」厲害

更新日期:2017/10/22 20:16     分類:大會新聞

106年全國運動會

黃丞靖退休戰役 「金」厲害

    106年全運會跆拳道賽程,今(22)日登場的是大家熟悉的對打,進行女子46公斤級、女子49公斤級、男子54公斤級、男子58公斤級等項目,高手過招、場場精采;有別於昨日天氣陰晴不定,今日陽光普照,氣候宜人,吸引了許多宜蘭鄉親到場為選手們的精湛演出加油喝采。      

     在世大運後宣布退休的黃丞靖,因接受臺南市的徵召而再次參賽;黃丞靖表示,今日是他的退役之戰,之後將專心於教練工作上,不再參賽,本次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能打一場算一場。在冠亞軍之戰,與強敵侯光武更是數度戰成平手,最後以五個感應點勝出,榮獲金牌,也為他的跆拳道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女子組今日的量級比賽,不意外地分別由洪幼婷(49公斤級)與許乃勻(46公斤級)奪冠。洪幼婷表示,她今天身體狀況並沒有很好,所以一開始對戰很吃力,後來冷靜下來,化被動為主動,找出對手破綻,引對手上當,曾在亞運與世大運獲獎的她,終於在國內賽事也奪金了。許乃勻則表示,奪冠之後,將把重心放在接下來的亞運,希望也能有好成績。

     明(23)日對打項目將登場的是男子組63公斤級與女子組53公斤級、57公斤級、67公斤級,歡迎全國愛好跆拳道的朋友們踴躍蒞臨宜蘭縣順安國小,熱情為選手加油打氣。

 

 

今(22)日各組比賽結果如下:

量級

金牌

銀牌

銅牌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第八名

女子

46公斤級

許乃勻

顏怡君

王偲瑄

吳咨忞

張語欣

許盈米

陳鈺尹

黃千珊

女子

49公斤級

洪幼婷

高芷潁

吳舒祺

洪以萱

許蓮馨

温俐婷

簡鈺臻

許純涵

男子

54公斤級

徐晧宸

王晨宇

宋育愷

黃彥皓

黃昱翔

戴亭瑋

李一德

黃峻諺

男子

58公斤級

黃丞靖

侯光武

吳驊恩

陳紹豐

董人維

蔡旻錡

蔡曜輿

陳志傑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