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賽事 競在宜蘭

更新日期:2017/10/22 20:21     分類:大會新聞

 「刀」「劍」賽事 競在宜蘭   

 

擊劍項目今(22)日在國華國中體育館進行第二天精采比賽,今日比賽的項目為「男子鈍劍」與「女子軍刀」,共28位選手參賽。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特地遠道而來,為選手加油打氣,祝賀賽事順利。

經過一整天各場次充滿力與美的決鬥後,男子鈍劍個人冠軍賽由高雄市歐豐銘對上新北市徐碩廷,也是二人繼上次105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後再度交手,雙方實力堅強,在賽場上頻頻出招,徐碩廷步步進逼,前期比分壓制歐豐銘,一路領先勇奪金牌,歐豐銘拿下銀牌,銅牌則由臺北市蔡志雄獲得。

女子軍刀個人冠軍賽同樣由高雄市陳又綾對決新北市龐蕙儀,兩人實力相當、比分拉距,截至中段龐蕙儀僅以微些分數領先陳又綾,陳又綾緊咬奪分試圖逆轉,無奈一次關鍵比分,裁判觀看影片判決不利,飲恨落敗。最終,本屆女子軍刀個人賽由新北市龐蕙儀奪金,高雄市陳又綾獲得銀牌,新北市吳宜瑾拿下銅牌。

擊劍第二天賽程在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接著還有三天賽事,邀請所有鄉親、觀眾到比賽會場為選手加油!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