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全運會軟式網球 台南市男子團體三連霸 雲林縣睽違6年女子團體再擁金

更新日期:2017/10/22 20:21     分類:大會新聞

106年全運會軟式網球 台南市男子團體三連霸

雲林縣睽違6年女子團體再擁金

 

全運會軟式網球今(22)日進入第二天賽程,舉行男子團體組與女子團體組決賽。開賽後各隊選手全力以赴,後援會熱情加油聲不斷,經過一番激烈攻防後,男團前四強分別為台中市、雲林縣、屏東縣、台南市;女團則是台南市、嘉義縣、雲林縣、台中市進入決賽。

台南市男團昨日敗給台中市,但經過一日休息與調整後,今日全隊氣勢恢復,上午第一場出賽新竹縣,領軍的余凱文搭檔陳宗彣於雙打搶下第一點,接著由新秀葉修豪單打奪下第二點,敗部復活。下午進入冠亞軍之戰,再度對上由全智領軍的勁敵台中市,雙打余凱文與陳宗彣默契佳,單打葉修豪沉著應對氣勢高漲的杜咸翰,以4:3獲勝,為台南市再下一城,終場台南市以2:0獲得本屆冠軍,完成男團三連霸,銀牌、銅牌則分別由台中市、屏東縣獲得。

女團冠、亞軍之戰由鄭竹玲領軍的雲林縣對上郭千綺領軍的台南市。雲林縣以高詩婷、陳沛羽年輕搭檔上場,經過一番激戰,奪下第一勝,接著單打由鄭竹玲出戰郭千綺,兩位國手的對決,最後由鄭竹玲獲勝,為雲林隊奪下睽違三屆的冠軍,全隊欣喜若狂。雲林縣教育處長也特地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士氣高昂的雲林縣果然一舉得金,雲林縣代表隊選手就表示,平日大家都要上班上課,能聚在一起練習的時間不多,本次獲得第一名,真的很開心。女團第三名則為台中市。

地主宜蘭縣的男團代表隊,雖然平均年齡比各隊稍長,仍以「不服老、不服輸」之精神,打出場場好球,充分展現宜蘭人的風骨,博得場邊觀眾喝采。

    軟網賽事漸漸進入高潮,明(23)日將進行精采的男、女組雙打,亞運國手陳宗彣、余凱文、鄭竹鈴、郭千綺都將出賽,預料又是場場激戰,歡迎全國愛好軟網的朋友們踴躍蒞臨羅東運動公園網球場,熱情為選手加油打氣。

 

團體賽總名次

組別

名次

男子團體

女子團體

1

台南市

雲林縣

2

台中市

台南市

3

屏東縣

台中市

4

雲林縣

嘉義縣

5

新竹縣

桃園市

6

高雄市

屏東縣

7

花蓮縣

新竹縣

8

宜蘭縣

台東縣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