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羽還休 誰羽爭鋒 106年全國運動會羽球團體賽

更新日期:2017/10/22 21:34     分類:大會新聞

欲羽還休 誰羽爭鋒

106年全國運動會羽球團體賽

    

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 拿破崙

   

    全運會今(22)日進行羽球男子組團體四強賽及女子組團體四強賽,共計16場次。廝殺之激烈與精采程度,相較昨日更勝百倍,令在場觀眾個個屏氣凝神、目不轉睛,場邊不時爆出喝采掌聲及驚讚的呼聲。

     在這16場次智力、體力和技巧的拼鬥中,選手搏命演出一場場結合力與美、速度與準確度的大戲。經過計算勝負場次與積分後,最終成績結果如下:

    羽球男子組團體四強賽:

    A    1名:台北市        2名:高雄市

    B    1名:台南市        2名:雲林縣

    羽球女子組團體四強賽:

    A    1名:高雄市        2名:桃園市

    B    1名:台北市        2名:台南市

    以上各組前兩名經過交叉賽後,明(23)日將進行男子組團體及女子組團體決賽,賽程如下:

  羽球男子組團體決賽:

    台北市vs高雄市(冠亞軍)       台南市vs雲林縣(季殿軍)

  羽球女子組團體決賽:

    高雄市vs桃園市 (冠亞軍)      台南市vs台北市(季殿軍)

 

    令人玩味的是,此次賽事除高雄市女子組團體之外,冠亞軍爭奪戰中的其他三隊都曾在分組賽中嘗過被擊敗的滋味,然而他們卻都能一次次從敗績中求勝出,究竟誰能堅持到底,獲得最後的勝利?等候您明日親臨體育館現場觀賽,便知分曉。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