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全國運動會宜蘭縣鐵人三項代表隊成軍暨集訓開訓典禮

《影音新聞請點我-聯禾有線》 《影音新聞請點我-宜蘭新聞網

    106年6月17日上午10時於冬山河鐵人三項訓練中心舉行「106年全國運動會宜蘭縣鐵人三項代表隊成軍暨集訓開訓典禮」,106全國運動會將在102126日在本縣各比賽場地舉行,由本府教育處體育保健科陳科長金奇主持開訓典禮,為鐵人三項運動選手們加油打氣,參與貴賓有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劉玉峯理事長、宜蘭縣議員吳秋齡、宜蘭縣體育會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游勝德等。

    本府為活化冬山河鐵人三項訓練中心並配合辦理106年全國運動會,請本縣體育會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進駐訓練中心,培訓本縣106年全國運動會鐵人三項代表隊。冬山河鐵人三項訓練中心曾獲第十四屆公共工程金質獎,為兩層樓建物,包含男、女選手宿舍與會議室、淋浴間等,宿舍為通鋪設計,最多可住50名選手,建物兩側也有坡度引道,方便選手直接從河堤道路牽車到宿舍區的不同樓層,訓練中心可提供選手寒暑假短期集訓使用,平日可開放為鐵人運動教育推廣場所,本府希望藉由本次開訓典禮讓該中心成為本縣鐵人三項選手的重要培訓基地,提供選手優質訓練空間以幫助選手爭取優秀成績。

    本縣106年全國運動會鐵人三項代表隊培訓選手有六位,分別是徐培嚴、毛培瑞、李興宗、孫培瑀、林耕玫、游千又,都是縣內鐵人三項一時之選,目前都在參加全國各項鐵人三項競賽以賽代訓,體能狀況非常良好,競賽成績都相當優異。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