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全國運動會棒球資格賽熱鬧開打

更新日期:2017/07/03 14:30     分類:大會新聞

106年全國運動會棒球資格賽二地同時開打

《影音新聞請點我》

被稱為國球的棒球競賽項目的資格賽將於7月3日至9日於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及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開打,來自全國各地的菁英選手,準備在兩地進行激烈的較勁,7月3日羅東棒球場的第一場賽事特別安排了吉祥物-古弟擔任開球的嘉賓,在這充滿活力的賽事期間,歡迎各位民眾到場為選手們加油。

 

本縣曾經於81年臺灣區運動會(全國運動會前身)獲得第二名的佳績,針對106年全國運動會的備戰,規劃9至10月份進行集中訓練、提升對戰經驗,增添球員彼此默契及團隊向心力,全運會選手除平日於各大專院校訓練外,規劃於每周六、日提供外縣市及社會球隊進行友誼賽,增進球員比賽抗壓性,以爭取最佳成績。

 

本屆棒球項目共有14隊參與,選手報名人數共計336人,隊職員62人。資格賽報名隊數9隊(含)以上時,上屆冠軍隊及承辦單位代表隊毋須參加資格賽,其中前6名晉級中華民國106年全國運動會棒球會內賽資格。因此本縣及上屆冠軍縣市(臺北市)將直接進入會內賽。

 

本縣代表隊亮點選手有許凱翔(104年世界大學運動會、U23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及2016世界經典賽中華培訓隊選手,現就讀開南大);林瑋滐(2016年梅花旗全國大學棒球錦標賽-投手獎,並入選中華培訓隊就讀文化大學),縣市代表隊中則有甲組成棒球隊為主力的台北市(合庫)、高雄市(台電)、桃園市(航空城)及台東縣(綺麗珊瑚)等,在與各地好手同場較勁下,相信本次資格賽會帶給各位民眾不同的震撼感,誠摯歡迎大家屆時都能來為選手加油。有關大會訊息,請上106年全國運動會網站http://sport106.ilc.edu.tw/,搜尋相關賽事、旅遊及藝文資訊。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