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國手變身金牌教練 打造球隊延續壘球生涯

更新日期:2017/10/22 19:34     分類:大會新聞

奧運國手變身金牌教練 打造球隊延續壘球生涯

 

    今(22)日進入全運會女壘賽預賽第二日,各隊伍經歷首日二場賽事,針對比賽結果進行賽後檢討與戰術調整,繼續迎向挑戰,今日各隊勝負成績如附表。

檢視本次參賽隊伍中,成員不乏有歷經國際賽或國內企業聯賽的選手,球迷關注焦點除各隊成績外,教練與選手也是本屆賽事矚目亮點。

教練是球隊靈魂人物,更是攸關球隊戰力的關鍵人物,翻開本屆參賽隊伍教練們的帶隊經歷與球員生涯資料,驚豔表現總令人嘖嘖稱奇,讚許萬分,帶領球隊征戰賽事,更是履創佳績,也讓本次賽會金牌教練冠蓋雲集,彷彿體育界奧斯卡球星戰技饗宴。有些教練本身是學校球隊教練外,同時兼任企業女子壘球賽教練,甚至未擔任教練職務前,球員期間屢次獲選國家隊,代表台灣征戰國際賽事,為自己、為國家創下輝煌紀錄。

台北市韓幸霖教練就是選手轉任教練的成功例子,從代表台灣征戰亞運、奧運參與國內外賽事屢獲佳績,2008年北京奧運國手退役後,即擔任球隊教練,延續壘球生涯,更曾任國家隊教練、企業聯賽教練,本屆賽事擔任台北市壘球教練,栽培後起之秀,打造全新球隊,爭取本屆佳績。這二日的精彩賽事中,台北市選手不論在投手表現或攻擊、防守技能方面,均有令人讚嘆的卓越表現,更在首日賽事中,就有全壘打的優異表現,可說是本屆問鼎冠軍的大熱門。

台北市球隊上屆全運會僅獲得第四名,本次在奧運國手教練的指導下,球員精湛表現是否能誠如球迷期待,以黑馬之姿,贏得本屆冠軍寶座呢歡迎鄉親、球迷持續到場為選手加油,見證光榮時刻的到來。

   

 

 

 

 

本日球隊戰績(1061022)

 

隊伍

應賽(預賽)

已賽

勝賽

負賽

新北市

7

4

3

1

桃園市

7

4

3

1

南投縣

7

4

4

0

台北市

7

4

2

2

台中市

7

4

1

3

高雄市

7

4

3

1

台南市

7

4

0

4

苗栗縣

7

4

1

3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