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雙打決賽戰況激烈  臺北市獲男雙打、混合雙打冠軍

更新日期:2017/10/25 20:47     分類:大會新聞

網球雙打決賽戰況激烈  臺北市獲男雙打、混合雙打冠軍

男子網球個人雙打賽,臺北市自家人相鬥,爭取冠軍,結果由王宇佐、彭賢尹獲勝,楊宗樺、謝政鵬獲亞軍,第三名則為高雄市邱裕翔、易楚寰。

  男子雙打網球決賽金銀牌之爭,台北市王宇佐和彭賢尹對戦同樣是台北市的楊宗樺和謝政鵬,謝政鵬連續底線強力抽球搭配上網截擊,一度令對手反應不及,彭賢尹上網左右切短球未能奏效,也遭謝政鵬截擊得分。其後王宇佐和彭賢尹也輪番截擊,令對手不及回撃,比到第三盤10分制由王宇佐和彭賢尹險勝,即使是同縣市,為爭取冠軍,一樣盡全力拼個輸贏。

女子網球個人雙打賽,經過激烈的比賽,新北市的李亞軒、徐竫雯默契十足,拿下金牌,銀牌為臺北市謝淑映、吳芳嫺,季軍為金門縣李珮琪、楊佳賢。

女子網球個人雙打決賽過程中,由於金門縣李珮琪(世界女網單打排名431)和新北市徐竫雯(世界女網單打排名532)實力過於接近,一開始李珮琪沉著應對,暫時領先,屈居劣勢的徐竫雯一度因自己的再次失誤懊惱敲拍或無奈仰頭望天,打到第三盤第11局仍未分勝負,雙方已激戰了三小時多,李珮琪疑似體力不濟,時而蹲下,時而以拍撐地,動作變慢失誤變高,最終由新北市徐竫雯險勝。

男女混合雙打,冠亞軍爭奪賽,臺北市對上高雄市,臺北市彭賢尹、陳佩萱技高一籌奪得金牌,高雄市易楚寰、阮慧貞獲銀牌,臺北市謝政鵬、謝淑映兄妹檔獲得銅牌。

網球比賽明天上午還有精采的個人單打前四名的決賽,精采可期,歡迎鄉親到宜蘭運動公園網球場欣賞壓軸的精采比賽,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