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場場精彩 今(25)日圓滿落幕

更新日期:2017/10/25 20:50     分類:大會新聞

跆拳道場場精彩 今(25)日圓滿落幕

 106年全國運動會跆拳道比賽於1021日起舉行,經過五天鏖戰,於今(25)日畫下圓滿句點,壓軸的項目是女子62公斤級與男子68公斤級、80公斤級、87公斤級等賽程一早,選手高昂的鬥志聲與觀眾的熱情歡呼聲,互為映襯,為這最後一天的賽程,拉開了精彩的序幕。

今天賽事焦點在男子80公斤級項目,奪牌呼聲最高的世大運銅牌得主劉威廷,在首戰中即以13名將羅宗瑞踢下,無緣晉級。教練吳明傑表示,威廷今日狀況很好,但多次明顯攻擊卻無感應得分,面對這種護具不可抗拒因素,威廷應該要防守的更好。也表示威廷身高佔有優勢,但相對的在面對近身攻擊時易吃虧,應該要把距離拿捏好比較安全。而劉威廷認為雖然全運會不幸落敗,但他會振作起來,調整到最佳狀況,把主要目標放在明年的亞運。

度退役的26歲選手羅宗瑞則是在80公斤級項目,一路過關斬將,在奧運銅牌的妻子曾櫟聘擔任場邊教練的「愛相隨」下順利奪金。今天一家四口總動員,場邊不時聽到羅宗瑞兩歲女兒高喊加油,讓羅宗瑞順利奪到全國運第二面金牌,更表示賺到奶粉錢。

在男子68公斤級項目,「娃娃臉殺手」黃鈺仁勢如破竹,最後以462的懸殊差距贏得金牌,順利二連霸。前日甫自英國比賽返國,今日便馬不停蹄參加全運會,明天將趕往韓國參加韓國公開賽,行程相當緊湊。黃鈺仁表示,希望藉多參加國際賽事累積經驗,對於順利取得二連霸感到開心。

此次跆拳道賽事於宜蘭縣順安國小圓滿落幕,大會提供舒適比賽場地,工作人員的認真盡責更是獲得每位觀眾和選手裁判的肯定讚賞。比賽雖然結束,但選手們的未來正要開始,期許這些選手能繼續發光發熱,站上世界的舞台。

今(25)日各組比賽結果如下:

量級

金牌

銀牌

銅牌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第八名

女子62公斤級

林佳燕

林若薇

林宜青

余姿慧

張詠渝

𣁎

陳子瑜

張雅惠

男子68公斤級

黃鈺仁

詹竣宇

林賢威

莊凱鈞

陳篁軒

邱品竣

周彥廷

楊帛諦

男子80公斤級

羅宗瑞

邱郁翔

徐土崴

姜智騰

陳錦揚

陳致戎

蔡承璋

甘穎熏

男子87公斤級

謝明坤

張 楷

簡億鑫

陳建溥

羅至均

黃旭唯

蕭偉良

唐瑞宏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