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決賽開打 分組三、四名爭取最佳名次

更新日期:2017/10/25 21:03     分類:大會新聞

男排決賽開打  分組三、四名爭取最佳名次

     全運會室內男子排球決賽今(25) 日各分組34名參加5-8名交叉排名賽(預賽成績保留),分組前2名進行前4強交叉決賽(預賽成績保留)

    (26)日分組第二名(台北市、 台中市)將相互較勁,分組第一名(新北市、屏東縣)爭取冠軍頭銜!其中新北市有四位世大運的明星球員,屏東縣為前屆冠軍,雖無明星球員,兩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10點半冠亞軍賽,值得觀看。

   決賽(第十三場次)高雄市對台南市,高雄市先攻下前兩局,台南市不甘示弱急起直追,雙方比完四局以22平手,終場高雄市以157擊敗台南市,總局數32

   決賽(第十四場次)地主宜蘭縣對雲林縣,在第一局賽事上,雙方不斷拉踞分分必爭,宜蘭縣在最後以3028拿下一局,戰至第四局以雙方22 平手,第五局比數形成拉鋸戰,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戰況激烈,最後宜蘭縣以1614勝出第五局,贏得比賽。

    決賽(第十五場次) 比賽由新北市出戰台中市,新北市先攻下前兩局,第三局比數形成拉鋸戰,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兩隊得分數度平手戰況激烈, 台中市已3028拿下此局。第四局也是拉踞戰新北市以2725擊敗台中市,總局數31

    決賽(第十六場次) 台北市對屏東縣,前二屆冠軍屏東縣以直落三局的壓倒性氣勢完封台北市 ,總局數30

    決賽(第十七場次) 比賽由宜蘭縣出戰台南市,前三局由台南市以二比一暫時領先,在關鍵的第四局時,戰至延長至3030,最後二球因宜蘭隊殺球出界及接球觸網痛失比第五局的機會而敗北,終場比賽台南以31獲得勝利。

 

【排球小教室】

此次男排競賽規則中,名次判定:前 4 名決賽及 5~8名排名賽分開計算,並依下列順序判定最後名次。

勝場數。

積分。

勝負局數商率。

勝負分數商率。

所以名次的排定,由進入決賽的前四名,先看那一隊勝最多場,如果勝的場次一樣,就看積分,如果積分一樣,再看局數勝的多寡,如果又一樣,再看最後的比賽分數,這些決定名次的方式,都是裁判會議中,商議的結果,可以讓我們不再是外行看熱鬧,可以變成內行的看門道喔。

 

 

 

 

 

場次

   

1

分數

2局分數

3局分數

4局分數

5局分數

終場比賽成績

十三

A3 高雄市VS.B4台南市

2518

2927

2025

2225

157

32

十四

A4 宜蘭縣VS.B3雲林縣

3028

2225

1725

2519

1614

32

十五

A1 新北市VS.B2台中市

2522

25

20

2830

2725

 

31

十六

A2 台北市VS.B1屏東縣

1625

2125

1925

 

 

03

十七

B4 台南市VS.A4宜蘭縣

2518

1825

2522

3230

 

31

 

    

10/26()決賽賽程

男決08:30

A2台北市Vs -B2台中市

男決1030

A1 新北市VS.B1屏東縣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