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鼎女子排球前三強 台中市氣勢不凡

更新日期:2017/10/25 21:10     分類:大會新聞

問鼎女子排球前三強 台中市氣勢不凡

運動會女子排球今(25)日是女子排球決賽的第一天,在礁溪國中體育館進行六場精采的賽事,第一場9:00由屏東縣-台南市開打,第二場11:00基隆市-桃園市,第三場13:00高雄市-台中市,第四場15:00台北市-新北市,第五場17:00基隆市-台南市,第六場19:00屏東縣:桃園市,各隊精銳盡 出卯足全力,都想在八強決賽中爭取更好的成績。

台中市是上屆第三名,(24)日對上上屆亞軍新北市的比賽,未開賽前全場已擠進爆滿的人潮,比賽過程戰況激烈精采萬分,在場的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加油鼓掌吶喊聲不絕於耳,台中市二度領先B組擁有龍頭寶座氣勢的新北市,展現出絕地大反攻的決心,台中市發揮犀利精準的扣殺球技,震憾全場視覺,新北市二度落後,焦急、挫敗與意外的心情全寫在球員的臉上,但最後新北市在關鍵時刻頂住壓力,以32一局之差驚險勝出,才拂去一臉的緊張,這場龍爭虎鬥的激烈場面,也預告決賽必定精采可期。

(25)日台中市在第三場與擁有二連霸紀錄的高雄市對陣,前三天預賽的表現有如異軍突起之勢震奪全場的目光,開局即以五比一的球數領先高雄市,身經百戰的高雄市見狀不妙,趕緊調兵遣將,擺出最佳的陣容迎擊實力莫測的台中市,場面立即逆轉,球球精采萬分,兩隊在第一局即數度形成比數互有領先的膠著狀態,最後高雄市見招拆招,才化險為夷衝出重關,獲得第一勝局的頭彩,第二局儘管台中市先馳得點,高雄市展現信心及實力,步步為營,小心應戰拔得最後的勝果。但台中隊的實力在這幾天的表現,已成了全場期待的「嬌」點話題。

        日戰屏東縣30隆市32桃園市高雄市30臺北市23新北市隆市3130

明(26四強賽,冠軍即將出爐,有熱情的鄉親及觀朋友賽會球賽油打氣!程時

0830  臺中市:臺北市

1030  新北市:高雄市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