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宜蘭分奪男、女籃季軍 26日雙北爭冠

更新日期:2017/10/25 21:22     分類:大會新聞

臺中宜蘭分奪男、女籃季軍

26日雙北爭冠

  

106年全國運動會籃球賽事進入第4天,今(25)日下午在宜蘭大學體育館2樓繼續比賽,女籃1430分由桃園市對上苗栗縣爭五、六名,16時由高雄市對上宜蘭縣爭奪季、殿軍,男籃則在1730分由高雄市對上基隆市爭五、六名,19時是金門縣和臺中市的季、殿軍之戰。

女籃比賽,桃園市在第2節成功壓制苗栗縣,讓苗栗縣單節僅有罰球1分進帳,桃園市順利獲得第五名;季、殿軍戰中,高雄市投籃命中率低,而宜蘭縣屢次成功截球,快速反攻,最終以83:49榮登季軍。

今傍晚開賽前,宜蘭縣朱壽騫副縣長特地前來關心籃球賽事,也為即將爭奪季、殿軍的宜蘭縣女子籃球隊加油打氣,並慰勞現場裁判及工作人員的辛勞。擔任宜蘭縣籃委會主委的沈德茂議員擔任頒獎嘉賓,慰勞柯孟儀教練的辛勞,也恭喜宜蘭縣女籃隊獲得銅牌。

男籃賽事中,高雄市及基隆市兩隊實力相當,分數差距很小,直到比賽終場哨音響起,才確定由基隆市獲得第五名。金門縣對基隆市之戰,金門縣朱億宗第2節不慎扭傷下場,所幸虛驚一場,短暫冰敷並休息後又回到場上,金門縣在賽中多次利用長人優勢,在外線長投,而臺中市仍是靈活運用短傳,擾亂敵方陣線,最後由臺中市隊驚險獲勝。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