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男女單打決賽戰況激烈 新北市劉少凡、李亞軒勝出

更新日期:2017/10/26 12:37     分類:大會新聞

網球男女單打決賽戰況激烈  新北市劉少凡、李亞軒勝出

106年全運會網球比賽壓軸今天上場,最後由新北市的兩位網球好手劉少凡與李亞軒,分別奪下男、女組的單打冠軍。

男子網球單打冠、亞軍賽,形成新北市自家人爭奪冠軍,第一局由李冠毅發球,雙方你來我往互不退讓,最後由劉少凡拿下。第一局結束後由於李冠毅受傷決定退賽,因此男子網球單打由新北市劉少凡取得金牌,因傷退賽的李冠毅為亞軍。

男子單打季軍賽,由臺北市楊宗樺對戰高雄市譚立威,第一盤由楊宗樺首先拿下6:0,第二盤開始譚立威逐漸找回自己的節奏,緊咬著楊宗樺,第二盤局數楊宗樺以5:4暫時領先,最後一局楊宗樺拿到40:0的情況下,對手譚立威擊球出界,讓楊宗樺拿下第二盤的第6局,順利奪得銅牌。

女子網球單打冠、亞軍賽,也形成自家人打自家人的狀況,新北市李亞軒對戰新北市徐竫雯,第一局由李亞軒發球,徐竫雯取得15分之後受傷退賽,李亞軒順利奪得冠軍,因傷退賽的徐竫雯為亞軍。

女子網球單打季軍賽,由臺北市卓宜萱對戰金門縣李珮琪,雙方你來我往擊出強勁的回擊,李珮琪力克卓宜萱,李珮琪首先拿下第一盤,第二盤仍由李珮琪拿下,李珮琪連贏2盤結束比賽,獲得銅牌。

全運會網球比賽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喜愛網球的球迷能夠持續為臺灣的網球選手加油打氣。

 


 

106年全國運動會網球男女單打名次名單

組別

比賽項目

縣市

選手

名次

男子組

單打

新北市

劉少凡

1

新北市

李冠毅

2

臺北市

楊宗樺

3

女子組

單打

新北市

李亞軒

1

新北市

2

金門縣

李珮琪

3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