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最終戰 新北一出 誰與爭鋒

更新日期:2017/10/26 14:15     分類:大會新聞

女排最終戰 新北一出 誰與爭鋒

運動會女子排球今(26)日是女子排球決賽的最終日,在礁溪國中體育館進行二場精采的總決賽,第一場由臺中市、臺北市開打競逐第三名頭銜,第二場由新北市、高雄市對峙爭奪冠軍寶座,各隊使出渾身解數,都想在總決賽中爭取更好的成績。

臺中市、臺北市是上屆第三、四名的強隊,昨(25)日對上預賽分組冠軍的高雄市、新北市,未開賽前全場已陸續擠進欲爭睹前四強高手的人潮,比賽過程高潮迭起精采絕倫,在場的觀眾看得叫好聲連連。今(26)日兩軍對壘,各展現破釜沉舟季軍非我不可的決心,第一局比數瞬息轉變,緊張氣氛令人屏息,由臺北市先馳得點搶下一局,後面局勢逆轉,臺中市演出絕地大反攻之勢,從此一路領先臺北市,最後以局數3:1力克強勁的臺北市,獲得季軍。

最終戰新北市對決二連霸的高雄市,綜觀這數天表現,新北市已有大鵬展翅之勢,開局即以穩紮穩打的方式,克制身經百戰的高雄市,面對強敵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擺出最佳的陣容迎擊實力莫測的高雄市,新北市火力全開,殺出重圍,場邊加油的觀眾汗流浹背,熱情吶喊,偶見精彩好球,令人驚喜震撼,最後新北市以3比0比數中斷高雄市連霸之路,獲得后冠殊榮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