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輕艇激流標桿 臺中市3金1銀表現最佳

更新日期:2017/10/26 15:14     分類:大會新聞

全運會輕艇激流標桿 臺中市31銀表現最佳

106全國運動會今(26)日在安農溪進行輕艇激流標桿各項決賽,男子組愛斯基摩艇(K-1)金牌為臺中市吳少璿,銀牌、銅牌分別為南投縣李漢城、彰化縣陳諺霆;加拿大式艇(C-1)冠軍為臺中市張允銓,亞軍、季軍由南投縣林則軒、桃園市巫國勝分別奪下。女子組愛斯基摩艇(K-1)前三名為臺中市張筑涵、南投縣鍾淯涵、桃園市簡琦芸,加拿大式艇(C-1)則由南投縣鍾淯涵、臺中市陳瑋涵、宜蘭縣林家怡分別獲得金牌、銀牌及銅牌。

男子K-1項目,臺中市吳少璿98.15優異成績大幅領先其他選手,無失分的完美表現,如行雲流水、從容不迫,金牌榮耀當之無愧。C-1項目,冠軍臺中市張允銓雖然觸杆兩次被罰4秒,但在逆流旋轉船體的技巧表現甚為流暢,幫助他在速度上獲得領先,以些微秒數擊敗了僅觸杆1次的南投縣好手林則軒;另外年15歲的宜蘭縣選手吳融政C-1決賽中失常,不慎在9號門下方翻船,但憑著堅強的意志力,硬是讓船體倒轉180度,逆流繞回9號門,這股不屈不饒的運動家精神贏得在場觀眾熱烈的鼓掌喝采。

女子K-1項目,臺中市張筑涵在雙槳部分表現完美,以116秒零失誤的佳績勇奪金牌,成功衛冕K-1寶座。南投市鍾淯涵雖然此項目敗給張筑涵,但在C-1項目以121.38零失誤的成績贏得C-1金牌,完成二連霸;宜蘭縣林家怡同樣表現不俗,榮獲銅牌。

本屆輕艇激流標桿賽事成績,以臺中市獲得31銀表現最佳,南投縣獲得13銀居次,桃園市獲得2銅,彰化縣與地主宜蘭縣各獲1銅,106年全運會激流標桿賽事在鄉親們的加油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26)日各組前三名成績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愛斯基摩艇

K-1

臺中市 吳少璿

南投縣 李漢城

彰化縣 陳諺霆

加拿大式艇

C-1

臺中市 張允銓

南投縣 林則軒

桃園市 巫國勝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愛斯基摩艇

K-1

臺中市 張筑涵

南投縣 鍾淯涵

桃園市 簡琦芸

加拿大式艇

C-1

南投市 鍾淯涵

臺中市 陳瑋涵

宜蘭市 林家怡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