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四強 花蓮奪冠

更新日期:2017/10/26 15:17     分類:大會新聞

足球四強  花蓮奪冠

全國運動會男子足球賽26日進入第四天決賽賽程,進入四強的隊伍是台南市、花蓮縣、台中市及高雄市。早晨多雲微風偶有陽光,各隊選手們意志高昂地準備搶攻今天的冠軍盃及銅牌。

 

    第一場賽事台中市v.s.高雄市,爭奪排銅牌戰,台中市隊協調默契高,掌控多數進攻機會,下半場高雄市搶盡一分,終場比數1:1,進入PK賽,最後台中市v.s.高雄市以4:2,取得銅牌。第二場台南市v.s.花蓮縣,進行冠、亞軍賽,戰況激烈,兩隊制霸全國的企圖心旺盛,花蓮縣隊不管在體格、體力、戰鬥意志,雖比台南市隊略勝一籌,但台南市實力也不容小覷。雙方陣營支持者,場邊搖旗吶喊熱力無限,花蓮縣大戰台南市兩隊戰略實戰實力不相上下,最終決勝就在於意志力對抗了! 終場比數3:3進行加碼延長賽,開場與結尾都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姿各進一球,花蓮縣v.s.台南市5:3,完美結束決賽贏得最後冠軍。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