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球爭霸戰 花蓮縣逐鹿成功 拿下二連霸

更新日期:2017/10/26 16:07     分類:大會新聞

女子足球爭霸戰  花蓮縣逐鹿成功  拿下二連霸

全運會女子足球項目,今(26)日精彩謝幕。早上的第一場賽事,由高雄市率先攻下本屆銅牌,稍後的冠亞軍之爭,毫無懸念,由呼聲最高的花蓮縣二連霸成功,摘下后冠,新北市以些微之差飲恨。

   第一場,由高雄市對上嘉義縣。嘉義縣以永慶高中學生及校友為班底,整合時間不長,仍拼勁十足;而高雄市的隊員大多是來自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的球員,個個身經百戰,雖然此次選訓時間匆促,但仍不掩其銳勢,一開場18分鐘時即由10號羅天雨搶下首分,全隊士氣倍增,攻勢不斷,17號丁旗選手大演帽子戲法,獨得3分,終場高雄市以7:1輕取對手,喜迎銅牌。

   第二場,眾所矚目的冠亞軍爭霸賽,由花蓮縣和新北市競逐。花蓮縣主要也是由台灣木蘭足球聯賽隊員及旅外球員組成,因組訓時間匆促,僅能利用選手本身的參賽經驗,以戰養訓,彼此的默契漸入佳境。一開賽雖由新北市10號陳品卉率先攻下第1分,但花蓮縣14號蘇芯芸立即還以顏色,扳回一城,雙方你來我往,現場氣氛緊繃,兩邊教練在場邊擘劃調度,屢屢叩關,花蓮縣8號球員王湘惠突破重圍,踢下第2分。傷停加賽時,由花蓮縣4號陳瀅惠再下1分,但新北市毫不氣餒緊咬不放,4號賴韋汝回敬一球。在終場哨聲響起前,雙方的攻防依舊激烈,最終由花蓮縣以3:2險勝,完成女子足球賽衛冕,笑納金牌。全隊欣喜若狂,連日來的參賽壓力頓時解放,開心慶賀,宛如豐年祭般熱鬧。  

環友運動賽會系統,環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6年全國運動會,秩序冊,即時賽程圖,106全國運,106全運會,全中運,大運會,成績處理,賽程系統,報名,志工,裁判